白的反面不是黑

搞cp小号

不知何起3

*都是脑洞,别骂了

*涉及粉圈生态

*时间设定为解散五年后

   

   团队解散的第一年,Npc的各家粉们,曾经闲得无聊的时候做过一个投票,选出你心中的npc未解之谜。

最后投票的第三名是:CLN,FCC,HMH,最后谁长得最高。

第二名是:有长胖还可以维持目前的体重多长时间。

第一名是:CLN什么时候会来大陆。


答案其实很容易得到:三个疯长的男人,在解散后的第三年,身高终于有了定数。

而有长胖的体重根本就没能等到过年,一个中秋节就胖了出去。

只是最后一个,都解散第五年了,却始终没有人知道,CLN什么时候会飞回大陆来一次。

 

自从npc解散以后,CLN和香蕉就一起回了台湾。但是,其他人还是会经常来大陆跑通告,毕竟大陆的蛋糕有多大,谁也知道。但是CLN一次都没有回来过。

刚开始,他的粉丝们天天都在嚎,在他的微博下面问他,在他直播的时候问他,把#CLN来大陆#轮上热搜。他也每次都用他最甜的笑容回复她们:“有机会就去了。需要工作就会去的。”

但是,五年了,粉丝都没等到这个机会。

最后粉丝都变成了佛系粉丝,口号成了:你来,或不来,我都会爱你。

 

 

结果,今天,CLN要飞往大陆的消息一传出来,粉圈又炸了。

“佛了,事情都放在一天搞,我感觉我见证了历史。”

“哇,突然回来是打算参加哥哥的婚礼吗?”

“你为什么不说是为了抢亲。”

“ls的nkg,你掉皮了,注意一下。”

“nk今天美帝了好吗?横着走的。一个公布,一个回来,惊天巨糖好吗?”

“这也叫糖?蒸煮自己都承认了,他俩五年没有一点联系好吗,K的出柜对象一看就不是N,N回来撑死当个伴郎。都be彻底了,你们也能萌。真是卑微。”

“伴郎?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ls有毒,我唱出来了。”

“劝你们话不要说太死。万一K的对方就是N呢,人家回来准备婚礼了呢?不行啊?”

“悄悄说一句,我感觉nkg疯了,在做梦。”

“我也觉得。”

“他们可能是脑洞星人。”

“姐姐们,你们这样挤兑卑微的nk粉,是会遭报应的。”

“你得了吧。要是NK能rio,我直播吃屎。”

“ls,你等着,我截图了。”

 

 

此时,CLN正在去往台湾机场的路上。车上还有香蕉的两个人。

“农农,你真的要去吗?”有长胖问。

“屁话啦,他行程都放出去了,所有人都知道他要去。”lyj说。

“为什么呢?为什么突然就说要去。五年了都不去,一直推。今天突然就说要去了。”有长胖说。

“那你问他啊。”lyj说。

“怎么问嘛,你看他,一路上一句话都不说……”

CLN终于听不下去这两个人的对口相声了,开口解释道,“你们两个真的很烦诶,而且还很闲。这个时候不去跑通告,居然来送我。”

“lyj,你看,他居然还不领情。我真想!”有长胖拉了一个打人的架势。

Lyj却笑了,“你没发现他还是没回答我们的问题吗?厉害了,绝对有问题。”

CLN翻了个白眼,“是因为工作。”

Lyj把CLN的身体扳过来,对着自己说:“你看着我。”

CLN点点头。

“像猪吗?”

CLN摇摇头。

“那你为什么觉得我会信呢?”

 

 

到了机场,CLN终于摆脱了那两个相声演员,走入了送机的人群中。

车上,就剩下了两个人。

有长胖:“你刚刚太冷了,我都想打你。”

Lyj不理他说道:“NN去大陆,肯定和K有关。”

“我也觉得。不过我没敢问。”

突然lyj神情严肃起来:“你知道,咱们解散日那天他俩发生了什么吗?”

“什么?我不知道啊。”有长胖突然机敏,一股八卦之情跃然脸上。

Lyj认真的看着他,缓缓地说道:“我也不知道。”

“哎!我真的很想打你诶!”

 

 

我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可是,我看到最后一天的晚上,他们是在一起的。 


评论(18)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