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的反面不是黑

搞cp小号

不知何起2

*都是脑洞,别骂了

*涉及粉圈生态

*时间设定为解散五年后

 

小K的出柜对象是wzy,那个排名第7的酷bro。他们认识也有六年多了,从第一次参加比赛开始,到团解散五年后,中间的联系一直没有断过。

Npc团解散以后,香蕉的回香蕉,乐华的回乐华,果然虽然就一个人,也还是回公司去了。超级nn和香蕉回了台湾,三个人在大陆呆了一年半,口音也还是没有变好,反而相互学,越学越怪。

就剩下小K和wzy两个人,wzy是不可能回公司的。就算他想回,公司也要不起了。小K也没有签公司,虽然有很多人想签他,但是因为第一个公司给他留下的心里阴影,他还是选择了婉拒。于是两个个体户就这样相互扶持着。

因为没有公司,所以他们的时间相对自由。在刚解散的第一年里,wzy带小K回了山西老家。山西的汾河,山西的晋祠,山西厚重的历史和山西多如繁星的面食,都让小K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和这个人。

然而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就像锐姐说的,人出来,都得为了生活。

小K有足够的粉丝,就算他是个体户,也是最光鲜亮丽的那个。他的资源源源不断的过来,但是wzy就不一样了,他的人气从刚开始就比不上小K,上舞台总是小K旁边的那个,大部分资源都是小K给他带来的。代言,小K带着他接。杂志,小K 带着他上。曾经比赛的时候,K的粉丝就说他是个挂件。而到现在,除了他自己的粉丝,大家都说他是个挂件。有时候,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是。

他家里是有钱,可是这个岁数了,还能回去啃老吗?当初出来就是因为喜欢这条路,而这条路上,却没人能帮他。只有一个人可以带着他,而他却最不愿意被这个人带着。

男人都是有尊严的。

于是,在某一天,他说:“他们分手吧。”

而他却说:“我们公开吧。”

 

 

 

小K 看着网上的帖子,果然他的公开像一个重磅炸弹一样,引爆在每一个有他粉丝的地方。公开的事,是他单方面决定的。前一天晚上他和wzy说了之后,没有理会对方惊讶的表情,第二天早上便擅自公开了。于是,这天下午,本来在大众眼里,应该和他甜甜蜜蜜的出柜对象却慌慌张张风尘仆仆的赶到了他的楼下,并且带着一张和不明真相的粉丝一样的震惊脸。

“你居然公开了?”这是wzy敲开门后问的第一句话。

“是啊。不好吗?”还是熟悉的慵懒口气,小K 回答道,“这样,就没有人再说你了。”

“我……”wzy欲言又止。的确,这样就没有人再骂他了。

“而且,你不爱我吗?”小K又问,带着一点点撒娇的意味。

对呀。我爱他。Wzy心里回答道。

两个问题,让一脸震惊来的wzy,又魂不守舍地走了。

中间,不过才五分钟。

“两个月后公布的时候,你一定要打扮的帅一点哦。”

小K 在门口补充道。

Wzy点点头。心想:他总是这样,拥有能让所有人都服从他的魔力。

哪怕,你都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不是愿意。

 

 

送走了wzy,小K回来继续看网上的评论。

打开论坛,大半个首页都是关于他的帖子。偶尔有一两个其他人的粉黑大战楼,也不过是冒个泡泡就刷下去了,新闻的推送都是他,营销号借着他的热度卖东西,各个微博的下面的热评也成了有关他的段子。

小K笑了笑,点进了那栋最高的楼。

果然是cp粉的battle。从当年的比赛一开始,各家cp粉就开始了battle,小K这个经常视奸粉圈的人当然知道。

看看她们都在聊什么。

1k?哈哈你们猜对了哦。

kt?虽然解散后还是有和仙子的互动,颜值当道,小K 也知道战地玫瑰吸了多少粉。不过他可不是我的,小K 心想,他们乐华的几个自己都搞不清楚呢。

ck?可爱的弟弟。不过还是那句话,他们乐华自己都搞不清楚呢。如果他们哪天搞清楚了,估计也会是个重磅炸弹吧。

nk……小K的鼠标顿了一下。

卑微吗?

回想起记忆里五年前的那个人。

那个人……可一点也不卑微。

没有再往下面看,小K直接关掉了界面。

“还是微博好。”小K嘟囔着,一边刷新着刚刚维护好微博。

诶,怎么又刷不出来了?又瘫痪了?

我什么也没干啊。

叮的一声,电脑右下角的新闻弹框蹦了出来。

——【爆】一别五年,前npc团成员cln解散后首次飞往大陆。


评论(20)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