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的反面不是黑

搞cp小号

不知何起11

*都是脑洞,别骂了

*涉及粉圈生态

*时间设定为解散五年后

 

当天下午,K接到了N的电话。

“喂,我打完疫苗了。”

“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该回哪里?”

“我管……”话还没说完,K想起来,公开以后,按大众的想法,他们似乎确实应该住一起了。

“如果你觉得我还应该继续住在小鬼这里,我也无所谓啊。只是别人问我的时候,我不知道会不会说错话。”电话那边的人说话优哉游哉的。

K心里翻了个白眼:“那你过来吧,我给你地址。”

“我还要回去拿东西。”

“你有什么……”K刚想说你一个就来大陆住几天的人,能有什么东西,后来一想不和他打嘴仗了,于是说道,“那你就拿了东西再来。”

“我不认路。”

“你打车,司机认路。”

“司机万一不光认路,还认我呢。”

“你到底要怎么样?”K已经没了耐心。

“你来接我吧。”

 

K心中跑过了一万匹马赛克,还是开车上了路。

小鬼他们白天不在,N给小鬼个发了消息,说自己搬走了。

K看着N轻快的上楼找出来一个没有二两重的信封,然后跟他说好了,可以走了的时候,怒火真的有些压不住了。“你让大老远我开车过来送你,就为了拿这么个破信封?就这么个小东西,你让小鬼有空捎给你行不行啊,实在不行寄同城行不行啊,顺丰行不行啊?”

N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食指按在K的唇上说:“不行哦。这可是我的定情信物,丢了怎么办。”

 

K一路黑脸载着N往家的方向开。

N把那个信封抱在怀里,跟传家宝似的护着,气得K又翻了一个白眼。

K心里骂自己:CXK你就是有病,就跟五年前非要敲他的门一样,自讨苦处。

但是K没有想到,今天的惊喜,还远远不止这些。

一进门,N就找出一个大垃圾袋,开始往进装东西。

“喂,你干嘛啊!”

“一会出门买新的,把这些换了。”

“你凭什么换我东西啊!”

“因为不好看。”N一边回答着,一边拿了一对情侣杯就扔进了垃圾袋。

拖鞋,碗筷……一个接一个被他扔进了垃圾袋。

K想拉住他,力气又没有他大。气得在旁边骂:“CLN!这是谁家啊!”

N转身看着他,缓缓道:“我家。”

 

从厨房搜刮到浴室,最后终于到了K的卧室。

“诶,你别拿我床单啊!”

“换新的。”

“我不换,我对新的过敏!”K压着床单说。

“起来。我对wzy过敏。”

“对zy过敏,那你其实不用……”K话说一半,突然反应过来什么,眼珠子一转一脸暧昧的笑着说,“对zy过敏,你应该把我也换掉。”

 听了这句挑衅的话,N抱起K就要下楼。

“喂,你干什么!”

K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难道真的要把我换掉?

力不如人,只能被人抱着走,被抱出家门的那一刹那,K真的觉得,他可能真的是要扔了我。

这种行为算不算私闯民宅,可以报警的吧?

还没等他想完这些有的没的,N把他轻轻地放到长椅上,让他坐了下来,弯腰对他说:“对灰尘过敏,就先别进去了。我很快就收拾好了,你在这里坐一会,乖。”

 

K在长椅上坐着,不一会,就看见一辆喷着“搬家”字样的车来送东西。这是他早就买好的吗?

N把东西接进去,就又是长久的没了动静。

已经到了黄昏了,K在外面坐了有三个小时,突然觉得很委屈,心里骂道:CLN你这个烂人!这是我家,你居然把我关在外面!

咕。

饿了。

 

又过了大概十多分钟,N出来了,“不好意思,时间有点长。饿了吗?我煮了粥。”

“不好意思。我想吃刀削面。”

山西刀削面。


评论(35)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