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的反面不是黑

搞cp小号

不知何起(设定团解散后)

*都是脑洞,别骂了

*涉及粉圈生态

*时间设定为解散五年后



“我可以和你结婚。也不会管你做什么事,和谁在一起,只要不要被记者拍到,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在适当的时机,你也可以离婚。就当是我曾经对不起你的补偿。”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曾经红极一时的NPC已经解散五年了。这个让爱奇艺大捞一笔的团,虽然存在时间不长,但是存在感确实十足。在解散的五年里,他们的关注度从未下降。解散之后,成员们各自有了发展的方向,有的像家族遗传一样选择了演戏,有的则符合自己富贵的气质选择了经商,所以时不时地“FCC 演技”“HMH 公司”就会出现在热搜上。

对于这种一点小事就上热搜的事,npc的粉丝早就习以为常。有时间就去控评,没有时间就算了。反正评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对着曝光率一直这么高的几个人,黑也累了。

但是,今天的热搜却不一样。

某年某月某日早上八点,已经做了无数次升级服务器的微博,瞬间瘫痪了。

已经是上班狗和孩他妈的“追星女孩”一个个在论坛上问: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微博进不去了。

一个幸运的网友骄傲的在论坛上放出了他在微博瘫痪之前手快搞到的截图

——K出柜声明

Boom

论坛也瘫痪了。

 

 

小K出柜了。

直粉表示意料之外,腐粉表示情理之中。但毫无疑问的是,他的粉圈经历了一个大的地震,新来了多少,走了多少,谁也不知道。各个网站都是哀鸿遍野,路人调侃道,走两步就能踩到一个ikun的尸体。

但是这些都只不过是这场重磅新闻的周边产品而已,人们最关注的,还是他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声明里没有说。

那年,我国同性恋已经合法了。但是即便这样,明星也一般也都是双双出柜。单独出柜的闻所未闻,因为那无疑于是征婚启事,明星怎么丢得起这个脸。更何况是骄傲的K,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吧。那他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人们还是在声明里找到了蛛丝马迹。

他说:两个月之后,会告诉大家好消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继续支持我们”,这透露出了对方很可能也是个明星。那么接下来,毫无疑问的是cp粉的战场。

“1k一骑绝尘好吗?要不要自己看看超话。”

“拉倒吧。早就是过去式了,现在kt才是王道。”

“水仙粉不说话。”

“ck也想有姓名。”

“诶?nk呢?美帝去哪里了?”

“我们卑微着呢,别cue了。”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是前团的成员呢?拜托,咱的小破团都解散五年了姐姐们。”

“ls说的很有道理。”

“有个屁道理哦。老天野,小K之后合作的人都有女朋友了好吗?难道还要带节奏说小K是小三?黑子,做个人吧.。‘你这个烂人jpg’”


评论(6)

热度(6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